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鳳山家具行鞋架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左營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小港家具行穿衣鏡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鹽埕家具設計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苓雅家具行主管桌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旗山家具行椅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那些年那些時光,要如何來珍藏那些快樂那些傷記得體諒那些故事斑駁了那月光那些淚光閃動著些許悲涼在那最遠的地方我想這就是我最美的遺忘。——題記 時間就在我不經意的一瞬間,從此立刻逃出我的世界,昏暗和沉默每天等著我出現。 我像是一個孤獨的流浪者,在這個繁華的世界,很渺小,在自己小小的圈子里,享受自己的喜怒哀樂,每天重復著相同的生活,我總是大大咧咧,笑得沒心沒肺,我在別人的世界,開心著鬧騰著,在自己的世界,呆到發霉。 我從不肯在別人面前展現自己的軟弱,我那卑微的自尊,讓我偽裝像條漢子那樣而活,我看著別的女孩委屈落淚,大家都去安慰她,而我呢,總是被調侃,漢子怎么會流淚呢,我也有喜歡的人,可是,漢子怎么會喜歡男生呢,于是,我在女孩子應該撒嬌的年齡,卻有了一個男生的堅強。我已不記得有多久沒有掉過眼淚,一年?兩年?或許更久。 當我跨過18歲那年,終于下定決心,不要再像一個漢子一樣活著,我要做一個可以撒嬌,可以落淚,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表白,可以與自己的閨蜜分享自己的開心難過,得到的卻是滿滿的嘲笑和諷刺,于是,想法終究還是想法。 多少次,我都在自己想,如果自己不再像一個漢子,也許也就這么碌碌活著吧,我沒有漂亮的臉蛋,沒有優異的成績,沒有富有的家庭,沒有自己強大的閨蜜圈。 世上無非兩種人,除了女生就是男生,而我,卻仿佛在這之外。我想要努力擠進女生的圈子里,卻發現我沒有能夠跟她們在一起的理由,都說女生之間是戰爭,那些看似嬌滴滴的女生,說出來的話,卻總能讓你傷透了心,對呀,在她們眼中,我就是一個男生,永遠融不進他們的世界。于是我帶著卑微的自尊,走向男生的世界,可得來的依舊是冷漠與嘲諷,是呀,他們是可以一起聊游戲,一起聊哪個女生漂亮的朋友,而我呢?什么都不是。于是孤獨的我,站在離他們很近的地方看著他們很遠的世界,我用所謂的開心和堅強想要保護卑微的自尊。 可我不是神,我也有會崩潰的那一天,說一句傷感的話,發一個悲傷的說說,別人會說你裝逼,難過得哭呢,別人會說你矯情,我默默承受著,忍耐著,我欺騙自己,他們不是不喜歡你,只是,只是,只是什么呢?我找不到一個足以欺騙自己的理由。 終于在很遠很遠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很美很美的夢,夢里我像別的女生一樣,可以開心地笑,開心的哭,可以跟自己喜歡的男生表白,再也不用擁有那副偽裝,那個夢很甜,甜到不想醒來。

《周易》有言:“天地節而四時成。”萬物由天地孕育而生,同時萬物也蘊含著天地之道。萬物的四時循環、氣候變遷、節氣往復,正是天地有節的外在體現,也是人的存在及其生活的根本參照。 “春雨驚春清谷天,夏滿芒夏暑相連。秋處露秋寒霜降,冬雪雪冬小大寒。”提起二十四節氣,我們的耳畔常常會響起這首清新的節氣歌,眼前也似乎再次浮現出童年的畫面:也許是在北方大雪紛飛的火炕上,也許是在江南鮮花盛開的庭院里,臟兮兮的小伙伴,鄉土氣的鄰居,憨厚實誠的爹媽,都給過我們關于節氣的常識和故事。 試問,從山間鄉土走出的孩子,有幾個沒有從小就接受過來自鄉民的樸素“節氣課程”的熏陶?那種自然的教育、生命的教育,為我們的人生打上了底色。可是,當我們長大成人,當我們進入城市生活,當我們越來越依賴現代科技時,我們都成了患有“自然缺失癥狀的孩子”,我們的生活失去了天地律動的參照,失去了季節感,也失去了生命成長中必不可少的時光敏感力和萬物感知力。 《天地有節——二十四節氣的生命智慧》(下文簡稱《天地有節》)一書是湖南師范大學教授黃耀紅先生關于節氣的文化隨筆集。《天地有節》一書刺痛了我們對自然萬物的鈍感,也喚醒了我們潛藏在身體深處的自然智慧。據說,我們的遠古先民和我們的幼兒時期,都具有一種如鳥獸一般的感知并預知自然變化的能力,甚至可以看見我們今天的成人看不到的東西和現象。只是因為我們開始過度地依賴外在的先進工具和科技產品,我們自身原本具有的那些在今天看來屬于“超能力”的能力才消失了。正如黃耀紅先生所說:“我們漸漸迷失于現代性的窮途。”那么,在心靈上回歸童年,在生活上回歸自然,在思想上回歸天地,應該是我們未來的智慧選擇。 二十四個節氣,二十四篇佳作。這些文字不是作者埋首書齋利用一整段時間突擊創作的科研成果,而是為草木所感、因時光所動,作者通過筆下文字和天地節氣一起同行、同頻呼吸而完成的一次年度之旅。正如作者所言,“這是一段奇妙的體驗。時間,不再是日歷與鐘表的計量,而是月下草叢的蟋蟀,窗前映雪的寒梅,是庭前燕歸來,陌上楊柳青。”正因為有了身體的參與,有了靈魂的糾纏,有了萬物的啟示,這部“節氣之書”才不只是一本中華文字的美妙集合,更是一支天地自然的生命之歌,一首萬物律動的哲理之詩,一幅四季變遷的時光之畫。 這本書不是對二十四節氣本身及其特點的學術研究,而是一部相當“私人化”或“個人化”的體悟式文學作品,整部書充滿著詩意、童趣和農事與民風。閱讀《天地有節》,我們就像在詩歌里走過二十四節氣,走過一個春秋,讓人的心中自然生出詩意,又時不時地會回首自己的童年,讓人駐足流連、心生歡喜。而其中耕種、收割、飲食、風俗等與節氣有關的農耕生活內容在書中絕不少見,讓我們看到一個傳統的農耕社會和鄉土中國是如何依照節氣的變遷和智慧來安排自身的生活。 節氣,是“天地有節”在萬物生成變化中的自然顯現,是天地之道的時間法則。黃耀紅先生說,“天地有節,四時有節,生命有節”。其實,節氣背后隱藏的是關于天地、四時和生命的節律、節制和節操。 天地有節律。所謂“節律”,是節奏和規律。一年有四季,四季有二十四節氣,每個節氣又有三個物候。花開花謝、寒來暑往、循環往復,這便是天地萬物運行的節奏和規律。有了節律,萬物便不再神秘莫測,不再與人無關,而是人可以欣賞、可以把握、可以感知,甚至可以預測的生命共同體。天地有節律,萬物便不會失序;人世有節律,生活便不會失控。 天地有節制。所謂“節制”,就是自我約束和控制。天地的運行、時光的變化,都拿捏著自己的步伐,絕不會朝著一個方向無限制地發展。而最能體現天地“節制”精神的節氣便是“小滿”。黃耀紅先生說:“當‘小’與‘滿’走到一起,一切才是最美的生長狀態。它是滿,卻不是大滿,更不是爆滿。”其實,小滿不只是最美的狀態,更是最智慧的狀態,因為它懂得自我約束和控制,不讓自己“大滿”或“滿到極致”而陷入反面。正如黃耀紅先生所言:“回到小滿,一切都是剛剛好。” 天地有節操。所謂“節操”,是一種氣節、操守和道德底線。天地萬物自生自長、自衰自滅,本沒有時間的概念,更沒有倫理的意義。是人,賦予天地以道德的價值,同時人又從天地運行中發現“天道”,進而融通“人道”。二十四節氣是人發現的天道之則,也是人用以規范人世的準則與律令。首先,就是對天地的敬畏與謙卑。黃耀紅先生在書中說,每年立春、立夏、立秋、立冬那天,居廟堂之高的皇帝必然率百官迎春于東郊,迎夏于南郊,迎秋于西郊,迎冬于北郊。這是萬民之主代表人世向天地表達的一種道德敬仰和謙卑之心。其次,是感恩之心。二十四節氣是上天賜予大地的二十四種禮物,沒有上天的恩賜,大地的萬物包括人類都無法生存。即使是作為苦熱代名詞的“大暑”,也并非是對萬物的折磨,依然是一份賜予和滋養。黃耀紅先生說:“酷暑的光照與溫度,都在轉化出生命的神奇。在水稻那里,它化作了清香;在花朵那里,它化作了明艷;在果樹那里,它化作了甘甜;在土地那里,它化作了豐腴……” “從來不曾像現在這樣:對陰陽、冷暖、風雷,如此驚奇;對草木、飛鳥、百蟲,如此敏感;對聲音、色彩、變化,如此在意。”這是黃耀紅先生在書寫《天地有節》的過程中和之后的真實感受。其實,這也是我閱讀該書之后最大的體會。好像自己也開始要變了,變得開始在意身邊的一草一木,開始驚異于天地的風云變幻,開始向有季節感的生活投入濃厚的興趣。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剛剛被安排好了到食品監督部門工作。局長說,胡隊長是專門搞執法監督工作的,你就跟他多學習學習。 第二天,我早早地到了辦公室,等待胡隊長的差遣。上午十點二十五分,我的手機響了,一看是胡隊長的。胡隊長說他安排好了讓我到四方井路口等,和他一起去下鄉,到桃溪鎮檢查酒店,并囑咐我一定要把執法文書帶齊。 從縣城到桃溪鎮有三十多公里路程。車上,胡隊長問我酒量好不好,我說一般般,胡隊長鼓勵我要好好鍛煉鍛煉,還語重心長地說“干我們這一行最難的事情是喝酒,每天都要把喝酒的事情安排好了。” 車到桃溪鎮,已經十一點了,胡隊長威風八面帶領著我們走進了“四香酒樓”檢查。 “把你們張老板喊過來。”據說這是胡隊長一貫的工作風格。 “胡局長大駕光臨,歡迎歡迎!坐坐坐。”從廚房那邊過來一個四十歲上下的精瘦男子,一邊走一邊從衣兜里掏煙遞給胡隊長。我回過頭去看,除了我們單位的四個人,沒有什么局長啊,見我正在疑惑,司機扯扯我的衣角附耳低語“胡隊長約定我們,為了保證有高規格的招待,在檢查時要說他是胡局長。” 胡隊長擺擺手,開門見山對老板講“上個月來檢查發現你廚房的三防設施有紕漏,問題雖然不大,但是不能大意,所以今天特意過來看看改了沒有。不過有言在先,今天你就不要像上次那樣下手要我搞酒了。菜也少搞幾個,精致一點。聽一位領導講,你這段時間煮口味蛇的水平大有長進,中午就給我們來一個,其他的菜你就看著上吧。你是知道的,不搞點有特色的菜我的胃口就不好,酒呢,我是天天醉,次次醉,抵不倒啊。” “那是那是,胡局長,這樣吧,你們先到別的店子看看,我有點事情出去一下,據說我表妹家里抓了一條五步蛇,順便喊我表妹過來陪你喝酒,安排好了,就打電話給你,你就等我的電話吧。” 胡隊長滿面春風地領導我們又到了“香柚香酒店”檢查。看見大廳里坐著一個年齡高矮胖瘦八字須都和胡隊長差不多的男子。 “王老板,上次你給我抽的芙蓉王好像味道有點不對勁呀,你現在拿一包給我看看。” 酒店的王老板趕緊從柜臺里拿出四包藍嘴芙蓉王,胡隊長接過煙,先開了一包點了一支吸了一口,然后一邊吐出一串長長的煙卷一邊慢條斯理地講“不對呀,上次不是這種吧,這煙的味道還可以呀。” “上次是黃殼子芙蓉王,amp;#8226;amp;#8226;amp;#8226;amp;#8226;amp;#8226;amp;#8226;我的煙都是煙草公司送來的。” “可能是我上次喝醉酒了。哦,王老板,上次檢查發現你這里有兩個服務員的健康證到期了,今天特意過來看看去辦好了沒有,你是知道的,現在《食品安全法》罰款是不留情面的。不過,有言在先,今天就不在你這里吃中午飯了,你要安排吃飯,也只能安排吃晚飯了,但是不能像上次一樣下手要我搞酒,我天天醉,次次醉,抵不倒啊!” “哪里哪里,胡局長又隔了幾天沒有來指導了,胡局長喝酒雄得很,既然局長講吃夜飯,就按局長講的搞,中午就不留你們吃飯了,夜邊仔我安排好了就打電話,你們等我的電話。” 從“香柚香酒店”出來,已經十一點五十一分,胡隊長說讓司機把車停到江河橋頭的樹陰下。 開著空調,坐在車里,胡隊長對中午的飯局作了工作安排:“今天可能又是一場惡戰,我們人少,只有四個人,看來要學廣西了,搞一對一,我只和老板的表妹喝,其他的就交給你們三個了。”車上默然。 “今天喊老板上枸杞干紅,上次老板上的洋河藍色經典可是可以,就是喝多了胃不舒服。”胡隊長還在津津樂道時,手機響了。 “你回不回來吃中午飯?”胡夫人打來的。 “哦,我在桃溪鎮吃中午飯了。” “少喝點酒。” “曉得咧!”胡隊長顯得有些不耐煩就把手機掛了。 眼看到了十二點三十八分了,司機是個急性子,就提出直接去酒店算了。胡隊長講“老板講安排好了就打電話的啊,可能是那五步口味蛇還沒有煮好吧,不要急,五步蛇是有吃的。” “我們總不能在路邊干等別人的飯吃吧,要不,我們打電話過去,沒有安排好我們就走了。”司機又提議。 “我們打電話給他就有失我們的身份啊”胡隊長發話。 車內開始沉默……又過了半個小時,車內的手機都啞巴一樣沒有聲響。司機陡一腳油門,嗚-----車子就噴氣機一樣排著尾氣朝縣城方向疾馳。 路上,除我的手機外,幾次聽到有手機響,胡隊長板著臉,兇煞一般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一動不動,兩眼直瞪著,兩邊的小樹大樹老樹仿佛被嚇得丟了魂似的哆嗦著向后跑,只有前方的大路敢一直不停地向胡隊長帶領著的我們猛沖過來! (作于2013年) 唐德雄,瑤族,中共黨員,副處職級干部。系中國音樂文學學會會員,中國大眾音樂協會會員,中國科學詩人協會會員,當代作家協會會員,湖南省詩歌學會會員,湖南省瑤族文化研究傳承中心常務理事,廣西瑤學會理事,永州市瑤族文化促進會常務理事,江永縣詩詞協會會長。已在《綠風詩刊》《作家天地》《羊城晚報》等各類報刊發表詩文500余首(篇),多篇瑤學論文被中國瑤研中心、湖南省瑤研中心、廣西瑤學會收入論文集向全國公開發行。原創詞曲獲過全國金獎,并在中央電視臺展播。地址:湖南省江永縣瀟浦鎮環城南路53號,郵編425400,手機13365861053.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高雄仁武家具行書櫃工廠
高雄鳳山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高雄仁武家具行推薦推薦 桃園八德兒童房家具推薦高雄楠梓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 高雄鹽埕家具行衣架訂做 新北新店軟裝傢俱行推薦高雄燕巢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 高雄鳳山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 台中南區兒童房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j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