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岡山家具行傢飾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前金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家具行貴妃椅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鳳山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仁武家具行餐桌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左營家具行穿衣鏡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三民家具行床墊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汽車停在了回家的路上,從車上下來了兩個人,一男一女,男的19歲叫阿成,女的18歲,叫陳云云,同月同日出生。這是認識幾年來的第一次回家,回女孩家。 阿成看,這是我的家鄉,美吧!只見四周青山綠水,前面一大片的油菜花,真的好美,此刻我心里想著。 走吧,在不走天黑了,云云告訴我。好,我們走吧。就這樣,我們踏上了回她家的山路上,走了大概半小時,突然啊阿成我腳扭到了我急忙跑回去讓我看看你傷著哪里了,只看見左腳一塊大大青紫,看來是走不了了。此時蕓蕓失望的說,阿成看來我們回不去了,我先打個電話回家,我說還打什么電話,走我背你。我輕輕的把她背上了后背,走著走著,我看到了一塊石碑,石碑上寫著。 以吾之血換汝之心!以吾之魂封吾之愛。(此句是我網上找的我醒來只想到以吾之魂,佑吾之女) 此時在我背上的蕓蕓也看到了,他對我說,來跟著我念:以吾之血換汝之心!以吾之魂封吾之愛,后面說上你想說的肉麻的話此刻他說最后一句的時候,真的好小,含羞說的,我后面跟著他說以吾之血換汝之心!以吾之魂封吾之愛!我愛你陳蕓蕓,最后這幾句真的好難開口,但我還是說了出來此時心里有了一些莫名的激動。我背著她路過了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邊上還有一條小溪,楊柳的柳枝掛在了路兩旁,前面是拐角,馬上到家了。我看到了一棟木房,房屋顯得很陳舊,屋后面在修磚房。 此刻到家了,進了家門,看到了陳父,我說了一句,叔叔好!屋子不大,這里好像是吃飯的地方,房間正中間,有一個大大的石頭修的四四方方的火盆(這個火盆就是我們鄉下修的火盆上面燒著柴火)火盆還冒著煙,上面掛著一些過年吃的臘肉。此時陳父走過來,急急忙忙走到屋角,從屋角抽出了一條修好的甘蔗遞給我,讓我吃。 這時候,來客了,不是別人蕓蕓的姐姐千千,千千對我說:你來干什么,你傷害她還傷害得不夠多么。我說,我喜歡她所有我來了,我要娶她。這時候陳母出來了,看到千千我們在說話,但是好像陳母挺不高興的。陳父在邊上做飯,只說了一句,不能等我們好好吃完一頓飯在說么。 故事到這里,場景變了,我到了家門口,和蕓蕓走了,這時候我爸媽來了(真奇怪了,我老爸在我認識蕓蕓之前就走了,怎么還出現了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的我的老爸),這時出現了一個聲音陳母的這家人自尊心也太強了吧(神馬意思,我家人還沒干什么呢)老媽上來就拉著我走,蕓蕓跟著我在中間后面是她的家人前面是我的家人此時我說話了我對老媽說:媽,就算你覺得我們還小,還不能在一起,但是我可以等,一年還是兩年。此時陳母出現了,出來就打蕓蕓,我看到了她的頭破了,我心里好難過。故事就定格在了此刻。故事場景再次變換! 好像是蕓蕓家辦喜事了,我和一個朋友出現在了這里,沒有陳母,陳父,我愛的人和她的姐姐,只有我。這時出現了一個小女孩,發喜糖的,給這個一顆,給那個一顆,到我這里我沒要,朋友也沒要,這時小女孩走了,我突然一把把她拉了回來,我說:七七(我怎么知道他叫七七奇怪)這一年我有沒有來過這里,有沒有過失憶。她說:沒有。我在次問道:那兩年前呢?她說:自從你兩年前來過這里之后,你這兩年就沒看到你哭過,此時我感覺什么東西破碎了,天旋地轉的,心里莫名的傷心。故事到此定格了。 此時我醒了過來,這種醒不是睡醒,像是做了鬼夢嚇醒,此時心里好失落。我也不知道在夢里哭過沒,反正眼角里有了水珠。我此時,點了一支煙,頭望著屋頂,什么也不想干,抽著煙,拿出手機,給我的蕓蕓發了條信息。(夢如果是真的話,多好,可惜只是夢,以吾之魂,佑吾之女。我愛你,陳蕓蕓) 好了在這里說點題外話,故事沒有很精彩,也還有很多我難以用文字表達,正真石碑上面寫的是什么,我也記不得了,但是醒來就記得這八個字,故事是假的,只是一個夢,但里面的情感,我不知道是我真的喜歡,還是什么。不說了起床。

我與明軍的相識,應該說是一種偶然。彼此雖然同處一城,但以前并無往來,有時在報刊上看到他發的文章,但并未怎么在意,只是看文章而忽略名字——這個名字太普通了,不容易記,只知道他是一位軍人。由于他是軍人,所寫的題材多是軍人生活,這內容是我不熟悉的,然而卻是注意到了他的文筆犀利,活潑,有生活,也有思想,在眾多的作者中是突出的,但還是和他沒有繼續交往。幾年之后,市作協組織一次活動,從者甚眾,明軍突然來和我打招呼,這時的他已經是一身便裝,他告訴我,已經轉業到了地方,就在本市的一個機關里工作,但很忙,寫作少了。 兩年前,我市的一個高郵同鄉會拉我去活動。我的祖上雖是高郵的,但從祖父一輩起,已經離開那座城市很久了,對我來說,高郵只能算是祖籍,平時根據我祖母和父親的一些生活習慣而約略知道這座里下河里的縣城而已。直到幾年前,我才第一次踏上了父輩生活過的高郵,留下了一個粗淺的印象。 這時,我才發現,明軍居然也在其列,這才知道,明軍也是高郵人,說著一口濃重的高郵口音。 更令我驚詫的是,明軍在北京學習期間,曾經師從高郵籍的文學前輩汪曾祺,濡染了汪曾祺那種平淡如水、然而富有詩意,以散文入小說的寫法。由于同是里下河人,汪老又是他一向崇敬的作家,明軍當然要以他為師。可是汪曾祺卻是告誡他:這高郵城就那么一點大,但凡是高郵城里的事,大都被我寫完了。你要寫,就要和我分開道路,你在鄉下長大,就寫鄉下的生活吧,這是你的所長。汪老的這一番話,應該類似于齊白石告誡弟子們的“學我者生,似我者死”,倘若一個人學得酷肖他的老師,那也不過只會復制出另一個老師而已,須知“取法乎上,僅得乎中;取法乎中,僅得乎下”,陳陳相因的結果就是近親結婚,是難以有個性的。 近兩年,我發現明軍開始把自己的精力集中在寫里下河的題材上。里下河是對于揚泰之間的一個地區的統稱,高郵是其中典型的代表城市。這里雖然地處蘇中,但水網密集的程度要遠甚于江南,當地的民風也不同于蘇北的粗獷高亢,而是細膩綿密,低聲細語,富有文化底蘊,這一點,從我家父輩的生活中就可感知。明軍推出了一系列的里下河生活散文,特別是寫里下河鄉村生活民俗的散文,以相當密集的篇幅在報刊上發出,一篇又一篇。由于有些文章就和我連載的文章同一欄目,因此我基本都看到了,從一個“郵二代”的角度來看,顯得格外親切。 明軍所寫的那些散文,大多是里下河特有,而別地所無的風俗、事物,間或有人物,前前后后大約發了八十多篇,可謂林林總總。這里面有的生活,是我所熟悉的,如擺渡、皮匠、汪豆腐、蛋茶等,但有很多的生活,卻是我所陌生的,因為我一生中基本沒有過在農村生活的經歷,對農村是陌生的。而有很多生活,如上跳,翻場、放瓜等等,我想不僅是我,即使是汪曾祺先生,也會是陌生的,因為他從小生活在城里,根本不會干過那些農業活,就是以后在“文革”時張家口的“五七干校”中,也不可能干到那些里下河地區才有的活。 看他發了二十幾篇時,我就告訴明軍,可以集中起來出個集子,并自告奮勇地說,我要為他的這本書作序。收集在這本書中的,就是張明軍這些散文,都是和里下河有關。 明軍自己從小就生活在里下河,所寫的又都是里下河的生活,為什么要為這本書起名為“尋找里下河”呢?難道他還不知道里下河在哪里嗎? 這就是明軍寫這本書的真正蘊義:他熟悉里下河,然而卻又要尋找那個業已遠逝而去的里下河。 明軍所寫的那個里下河,是他童年起就生活著的里下河,也是千百年來一直未改的里下河,他以一種充滿了淡淡哀愁的筆調,來回憶著故鄉的一切:那密如蛛網的水鄉河道,那河汊上的擺渡小船,那水邊密密生長著的慈姑菖蒲,那些布滿了籪和蘆葦的河道,那些黑如烏龍般的水車,那些冒著蒸汽的老虎灶,那些在一望無際的水鄉澤國中生長著的農民,那些走鄉串戶的瓦木匠、送麒麟的或是說書匠,以及那些高郵的鄉土美食,和他的童年伙伴。然而,他的寫作,并非只是一種哀怨式的控訴,也非是一種詩意的抒情描寫,或者是旅游者的探訪文字,他所著重寫的,是蘊含在這些故鄉風物之中的鄉愁,以及對那些業已遠逝而去的故物的惆悵。他通過這些可見可觸可嘗的事物,來表達了對蘊含在這些事物內部的那些不可見不可觸也不可嘗的精神的一種追懷。這些文字,是綿密而細膩的,也是冷靜而幽怨的。看來文字平平淡淡,只是白描,沒有議論和抒情,然而其中卻是充滿著一種對逝者已不可追的嘆息。對于已經遠逝的精彩東西,你愈是把它描述得精彩,就愈加惋惜它的遠逝。明軍的這些散文并不只是在做一些民間風俗的收集或整理,他是通過對這些民風民俗的描述,來表達出一種理念,這種理念就是“尋找里下河”。 原來詩意般的里下河業已消逝了,原來的民俗已經隨風飄去了,“木猶如此,人何以堪?”當年古人所嘆息的,現在的明軍也在作著嘆息。然而,作為留存在記憶中的里下河,作為遺存在文學作品里的里下河,卻是永遠也不會消逝。明軍通過他的這些散文,所要表達出的,就是這些永遠也不會消逝的東西。 明軍的這種尋找,或許要進行很久,或許不可能全部找到,因為愈是久遠,那種東西就愈是容易稀釋。然而我所敬仰的,就是這種尋找的精神。 精神和文化的里下河,可以遠比經濟和物質的里下河生存得更久。 這本書,非里下河人而不能寫出。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秋天來了,一陣風 從山頂吹到山下 將蒼郁的樹林染黃 我想綻放卻沒有養分 所有的夢都枯萎 因為我是未凋的花蕾 在無邊的荒墟里 風吹干了的淚 而我只想風光地綻放 至于,能不能長成一枚 口味不定的果 這是我所期望的幸福 而此刻,秋風正涼 落葉紛飛 我告別每片相約的樹葉 有時,我像少女的芳心 透露出綿綿春意 卻再也想不起你的姓名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詩


高雄左營家具行桌工廠直營
高雄鳳山獨立筒沙發客製化 高雄鹽埕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 新北土城軟裝居家布置評比高雄楠梓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高雄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 台南北區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高雄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高雄前金腳椅腳凳推薦 台南北區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jk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